要說死黨這人,臉蛋長的不錯,身材高挑,一米六六,體重五十二公斤,按理說依死黨這模樣,無論從身高還是體重上,你大概都不會認為她是一個需要控制或減少體重的MM,甚至跟「胖」有半點關聯的人,她也算不上吧,可你卻怎麼也不會想到,條件如此優秀的她竟然有著一張與身材完全不相符合的「嬰兒肥臉」。

據死黨坦言,這是遺傳的原因!腮上的兩塊贅肉她自己怎麼看怎麼不協調,還天天問我是不是這樣,起初我也沒在意,在她詢問了N多遍之後,我和她感覺一樣:臉太肥,需要瘦了!這不,就有了前面被死黨逼著陪她惡補吸脂知識的場景了。兩個月前,她把想要吸脂的事情告訴了她的家裡人,得到允許和支持后,就開始慫恿著我幫她謀畫著面部吸脂瘦臉這件事了。

  經過一個月不斷地查詢資料,包括吸脂的一些常識、吸脂價格等,也看了很多網友分享的一些吸脂故事,輪到選擇醫院和醫生的時候,死黨又犯愁了。還是我靈機一動,想起這段時間在查詢資料時在中華整形美容查詢了不少吸脂減肥的資料,聽網友說這個網站在整形領域挺權威的,於是,我們倆又給該網站打電話咨詢在吸脂方面較權威的醫院和吸脂專家,最終決定在廣州的一家整形醫院做手術。

  終於等到預約手術時間的那一天,原來興緻勃勃的死黨竟然開始害怕起來了,說是怕痛。我這個肝膽相照的好友自然又義不容辭地開始做起了她的安撫工作,好歹我們倆也花費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學習,怎麼著也得有點成果吧,當然這隻是逗她笑的玩笑話,我那死黨是個開心果,在我沒幾句話安慰之下,她又有說有笑地躺上了手術台。為了讓她寬心,儘管我們都知道面部吸脂要打麻醉的,但我還是央求醫生留在了手術室相陪,算是給她心裡安慰吧!

  當然我是不敢直接盯著看的,我有點怕血,只是時不時看一下情況。只見護士一直在跟死黨說話,一邊聊著,一邊幫她消毒,之後就開始給她打麻醉。先是在右耳後打了一針,死黨說不太疼,然後醫生又拿了一支大針直接插進她的皮膚里了,我看到死黨的手緊緊握著,我都不忍心看了……就這樣,一下,兩下……感覺時間很漫長。大概過了10分鐘,終於打完了,我忍不住問醫生麻醉劑怎麼要打那麼久,醫生解釋說那是在打膨脹劑,方便吸脂用的。果然,不一會兒,我看到死黨的臉變大了。

  緊接著,好像麻醉起效果了,因為死黨說她臉部好像沒感覺了。這時,醫生就準備開始吸脂了,還是從耳後的那個大膨脹劑的口進去,來回伸拉,死黨說有點不舒服,護士不停地說話,分散她的注意力。就這樣一直抽、拉……大約1個小時后,終於吸完了,醫生在死黨的耳邊縫針,然後又給她戴上了一個頭套,手術就這樣宣告結束。同時,醫生還交代她,一個星期內要天天帶,之後只要晚上帶就可以了。我心裡想著:放心吧,我會敬職敬業地監督她的,誰讓我們是死黨呢!

  現在,距離吸脂手術已經過去一個月了,死黨那腫的豬頭包差不多的臉也都消下去了,她的臉也呈現出二十多年未見的輪廓。醫生說腫脹並沒有完全消除,等到完全消除的時候,她的臉還可以更瘦些。死黨現在整天樂的跟吃了蜂蜜似的,超級滿意她現在的臉形,整天拉著我出去逛街,不過我也覺得經過這次面部吸脂,死黨的確變漂亮了許多,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該去吸一回呢?

  了解更多吸脂知識,點擊註冊免費成為中華整形美容的會員,即可享受免費在線咨詢等服務。

  推薦閱讀

  吸脂減肥 她不再骨質疏鬆

  「娃娃女」面部吸脂全程體驗

  湘妹子國慶吸脂全接觸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親歷好友面部吸脂過程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