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去颊脂垫整形手术日记

我的去頰脂墊整形手術日記

  看到中華美容論壇很多mm都在問關於去頰脂墊手術的問題,本來不想回顧那個恐怖的場面,但是論壇里又沒有這樣的帖子,所以乾脆把自己的真實經歷寫出來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對jms有幫助。

  偶是今年4月左右做的手術,因為手術不大,所以在美容院和大夫談了一下午就預約第二天做手術了。第二天偶去的時侯,有一個mm正在做pc雙眼皮,所以偶就懷著忐忑的心情小等了一會兒。這可是偶第一次上手術台,那心裡的滋味是超級複雜的說呢。

  那個mm做完手術出來,趁著護士消毒的空當,讓我徹底清潔了臉部,然後被帶進手術室。上了手術台,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任人宰割的小白鼠一樣(是不是太誇張了?不過我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超可憐超無助的說)。

  首先是消毒,大夫用好像是碘酒給我的整個面部和口腔內部進行消毒,那個味兒真是……,偶差點吐出來。然後偶的臉和眼都被布蓋住,只留下口的位置……

  手術正式開始。先是麻醉右邊臉,偶就一個感覺——疼呀。不過麻藥還真不是蓋的,霎那間偶的右臉就沒有任何感覺了。跟著大夫又把一塊紗布塞到偶的嘴裡牙根處,還用力捅了好幾下,暈~~~~~~,好象是用來吸收唾液和血水的。接著,一陣涼氣在偶的口腔內壁划過,估計是已經挨刀了。然後聽到醫生和助手說準備開始分離組織,找脂肪。對偶來說,接下來的過程只能用4個字形容——生不如死。靠,這哪是做手術,簡直是力氣活嘛。可能是偶的皮膚組織太難分離了,那個大夫把偶的嘴拉過來扯過去的,還用個不知道什麼的器械在偶的臉里用盡全力的捅來捅去,簡直暈死了,說起來痛倒是不痛,可是感覺巨差巨不爽,就像是被人解剖(解剖也沒這樣的吧),超級難受的說。然後每當發現脂肪團,感覺大夫就用個鉤子似的東西勾出來,緊接著就會聽到剪刀清脆的工作聲(巨刺耳的說)。

  右邊臉結束,左邊臉又以同樣的步驟進行。不過最痛苦的是,到最後的時侯,不知道是因為大夫省麻藥給我打的麻藥少了還是手術時間太長麻藥的藥效過了,簡直疼得不得了,偶強烈要求大夫給補打了好幾次麻藥。開始還覺得打麻藥疼,現在才發現那真是小菜一碟,我那時使勁抓著護士姐姐的手,疼的渾身打哆嗦,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挺過來的,汗~~~~~

  手術大約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後來聽大夫說我的手術時間是長的,一般的都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等大夫說ok的時侯,偶已經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了。最令偶爆寒的是一睜開眼,那個大夫就炫耀的show給偶看給偶取出的脂肪,偶差點沒背過氣去。等偶哆哆嗦嗦的爬下手術台,另一個打擊又席面而來——鏡中的自己,不對,不是自己,根本就是一個大豬頭(當時偶的嘴裡塞著紗布,臉又超級的腫),偶都快哭出來了。

  這之後,偶忍著悲憤的心情打了個消炎的點滴,又和老媽還有醫生嗚嗚啊啊的牢騷了一頓(我估計醫生也壓根不明白我說了些什麼,因為根本就沒辦法清晰的發音),然後就打車回家了。

  術后前3天比較痛苦,腫的比較厲害,最不能忍受的是不能吃東西。因為口張不開,而且也不敢用牙用力的咀嚼,我都是用前牙吃飯的,嗚嗚嗚嗚。傷口倒是不疼,因為很小,好象只有5毫米左右,都不需要縫合。

  從第4天就開始消腫了,吃飯也沒問題了,慢慢的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了,但是真正的效果出來要起碼1個月以後。而且口裡會有一些腫塊,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很難消,我的到現在才差不多消退。

  我現在臉上的肉肉明顯不見了,而且臉頰還有輕微的凹陷,感覺很好,很滿意。其實我也曾經考慮過臉部抽脂,但是經過多方打聽咨詢,發現後遺症很多,而且還會反彈,所以才決定做的這個手術,雖然過程的確是驚心動魄,好在結果還算滿意,沒怎麼後悔,不過如果是全麻的話就好了,管他危險不危險,我可受不了那個刺激。

  好了,這就是偶的親身體會,pp偶就不提供了。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我的去頰脂墊整形手術日記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