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性分享娜高美胸體驗

  豐胸這一話題在女性群體中一直都享有極高的熱度,就算是胸部比例很正常的女性,亦會嫌自己胸部不夠大,不夠性感,總之,女性在對美麗的追求上是沒有極限的。據專家介紹,其實隆胸最重要的是追求與人體的比例協調,只要能提升個人自信,那就是成功的隆胸手術

  講述者:葉玲(化名)

  「我在術前,咨詢了許多有做過假體豐胸的同伴,大多數的人都說曾經忐忑不安,因為聽說術后不自然的,手感會有異樣,易被發覺等等,後來有一個朋友去做了娜高,和天生的一模一樣,我就放心去選擇假體隆胸手術了,果然,沒有絲毫的痕跡,效果特別好,連我那位都沒感覺到我是做手術的。現在再也不用自卑了,走路抬頭挺胸,以前不敢穿新潮時尚的衣服,更不願意和身材好的女孩來往,現在統統不是問題。」步入中年的葉玲(化名)神采奕奕地述說自己的心事。「現在不僅變大了,更重要的是非常完美,老公疑問到:我吃了什麼偏方,怎麼突然發育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在同齡人的面前,我可是惟一一個有了第二春的女人!」

  講述者:芊芊(化名)

  「我是個非常喜歡跳舞的女孩,可是當穿上一些時尚的低胸服裝,總是感覺自己的胸部一馬平川,再美的舞姿也引不起男人們的注意,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到一家大型醫療整形機構做了娜高隆胸手術,一切都不同往日,聚光燈下,我自信舞動著步伐!」氣質優雅的芊芊(化名)說,隆胸其實最關鍵的是在選擇醫院、專家和假體,假體的親和性保證自然真實,而選對整形醫院和專家才能保證術后無痕,宛若天成。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愛美女性分享娜高美胸體驗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