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开的护肤法宝:玻尿酸

  網友問:我很煩惱,肌膚上有一些瑕疵,想根治但根本不知道找什麼方法。有朋友給我推薦玻尿酸,我想問問,玻尿酸的美膚效果好嗎?

  專家答:您好!玻尿酸美膚的優點是見效快,但缺點就是它是有時效性的,大概只能維持6到12個月。有些人聽到它有時效性,會覺得那不如真的去做整容手術算了,還能永久有效。但要知道,動手術就必然存在一定風險,而且有些會伴有明顯疼痛,也牽涉到醫生的審美觀。風險因素較多,不一定能保證做出來的成品就是你想要的樣子。

  相對而言,如果你擔心打完玻尿酸的效果不好會後悔,可以選擇漸進式的打法,就我所知,很多醫生打玻尿酸都有二次服務。因為他們知道想做這種填充式美容的人,心態都是很微妙的。尤其是中年婦女,常常一開始是想做又不想讓人發現。第一次做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跟醫生說:「不要打太多喔!我不想讓別人發現。」但是,她第二天又會跑去找醫生說:「我花了這麼多錢,但是回去都沒有人發現耶,我不是白做了?」這種情況真的屢見不鮮。所以,比較貼心的醫生就會給你第二次機會,讓你後悔打太少的時候,還可以補打。

  整體來說,打玻尿酸不失為一個美膚的好選擇。如果你對第一次做出來的效果很滿意,12個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因為玻尿酸會被吸收。如果對效果不滿意也不用付出慘痛代價,只要忍受12個月,又可以重新找醫生再做一次。

  如今社會,玻尿酸美容的關注度很高,對於它的美容效果當然無可置疑,是很多明星的護膚法寶,但在此提醒各位,這類醫療美容項目務必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

  推薦閱讀:

  玻尿酸豐唇/補水一舉兩得

  玻尿酸隆鼻為何人見人愛?

  為什麼玻尿酸隆鼻價格不統一?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2798/
其它相關:彩光/激光/光子嫩膚有什麼不同?
精美鑰匙扣
大腿抽脂讓你穿什麼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