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隆胸手術,我覺得是讓自己的美麗來的更主動一些,隆胸手術前我上網查詢了大量資料,在衡量了各種情況之後,我選擇了中華整形美容的推薦的醫院……

  隆胸手術的過程對我來說熟悉又陌生,因為學過解剖,又對手術有了很全面的了解,局麻后仍然清醒的我對手術的每個進程都很清楚。我可以感覺到手術刀將骨頭和肉分離(后經醫生證實,此手術需要分離的是筋膜和肉,還沒有到骨頭的地步),再把隆胸假體放進去……

  手術中要說一點都不疼那是假的,但那種疼痛跟生孩子的過程相比實在算不了什麼,是完全可以承受了。術后恢復期我最明顯的感覺是腫脹,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第二天晚上我甚至就想和朋友們一起去蹦迪慶祝我的美麗重生,不過,還是被醫生制止了。

  我覺得隆胸手術中心態是非常重要的,疼痛、手術失敗……這些都是我有心理準備的,當它們並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可怕時,隆胸手術對我來說當然就只是讓自己更美麗的一個過程了。

推薦閱讀: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2898/
其它相關:假體隆胸手術全攻略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豐面頰
牙齒要美白 光靠刷牙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