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化名):鐳射冰點助力我的事業

  職業:白領  年齡:32歲

  自述:我是一家外資公司的公關主管,以前每次出去我都得心應手,可是3個月的產假回到公司后,我覺得領導很少指派我出去應酬了,更多的是給那些年輕人機會,而自己跟她們比起來,也覺得輸人一籌。當我看到周圍有人體驗鐳射美容時,我也心動了,後來選擇專家為我進行了鐳射冰點除皺和鐳射冰點祛斑

  美容后,當我重新回到崗位時,我漸漸發現其實是自己的心理作用,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女人更年期吧。我發現,整形美容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美麗,還有快樂和自信。

  據專家介紹說,除了治療妊娠紋、產後脂肪淤積外,還可以治療各種面部、頸部、腹部和四肢皮膚鬆弛、抽脂術后皮膚不平整、拉緊皮膚收縮毛孔、促使皮膚光滑細膩、美白、增加彈性和祛除細小皺紋等功效。

  王心茹(化名):美麗是一種競爭力

  職業:教師  年齡:33歲

  自述:我是某高校美術系老師,奉行著美麗就是一種競爭力的想法,並一直與時尚打交道。而作為母親的我,一直為自己鬆弛的肌膚而苦惱,我也嘗試了各種方法,可是收效甚微,當我了解到有一種鐳射緊膚除皺系統時,我連忙咨詢,體驗之後效果確實不錯,術后,我還自己舉辦了個人寫真展,看過的人都不覺得我已年過30。

  認識鐳射美容

  皺紋和斑點是目前人們最在意的「面子」問題。專家表示,不可能把80歲的奶奶變成20歲的美眉,不過現今的技術,要做到「看起來年輕」不成問題。

  在醫療美容技術高速發展的情況下,鐳射種類越來越多,利用單一波長、高能量的光束,打入不同層次的皮膚中,將色素細胞破壞成細碎的小顆粒,再由體內的吞噬細胞將顆粒運走、吞噬。去斑、除皺、去疤痕、除毛、美白等,統統能找到適合的鐳射方式進行治療。

  推薦閱讀:

  鐳射除皺 成就肌膚不老的「神話」

  鐳射溶脂去眼袋 輕鬆趕走「熊貓眼」

  鐳射除皺 跟皺紋說byebye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3681/
其它相關:打造性感嘴唇 注射豐唇很簡單
肉毒桿菌毒素為何能改善方臉?
解析顴骨整形術的手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