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颌角整形的一段经历

術前                 術后

  一年前,遇到了一位大學同學,感覺她現在比以前漂亮多了,經過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做過了改臉型手術。其實感覺自己面部五官還可以,唯一遺憾的就是臉型不好看,如大家常說的下頜角肥大。看著她漂亮的臉型,聽著她講述改臉型手術前後的一些感觸,同時也感受到了她的快樂與自信。突然,我的心裡也有一種也要去做下頜角整形的衝動。

  經過她的介紹,我選擇了一家大型的三甲整形醫院。此院在顏面輪廓手術方面有著國內領先的技術。所以兩年前她才放心的選擇這家醫院做改臉型手術。後來我也成功說服家裡人,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最終走進了這家北京整形醫院

  經過咨詢,對下頜角整形以及面部整形方面的整形知識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經過詳細了解和咨詢,專家們根據我的臉型,氣質等方面綜合考慮,並融進了面部美學的設計,結合專業的角度為我量身定製了一套適合我的整形方案。還利用計算機模擬程序讓我看到了電腦中的理想臉型,讓我更加堅信了做下頜角整形手術的決心。就算痛我想我也必需要忍受,這樣才能得到完美蛻變。

  接著,專家詳細講解了一下下頜角整形方面的知識,比如讓我知道,手術時要全身麻醉,一般情況下是通過在口腔內的切口適當的截除過方、過大、外翻的下頜角或是下頜緣,以此來達到瘦臉的目的,手術之後不會留有明顯的痕跡等。在手術過程中也沒有什麼的,感覺像是睡一覺后醒來,手術就做完了。後來專家叮囑我術后一些癥狀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等,術后約2~3星期基本消腫,3~4個月基本恢復正常,但根據自身特點會有所差異,術后1個月內要注意碰撞。

  在這裡,我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手術后的一些感覺。

  1、術后比較難受的是當天晚上,綁帶又緊,一晚上未睡著。

  2、術后第2天,喉嚨還是有些痛,嘴巴張不開的,不想吃東西。

  3、術后第4天,喉嚨不痛了,嘴裡的傷口不那麼痛了,胃口也好多了。

  4、術后第7天,拆線后腫消的比較快了。

  5、術后2周左右就可以自如張口了,很快就基本恢復正常。

  通過這次手術,我終於體會到了下頜角整形手術給人帶來的變化很大,真算得上是面部輪廓手術中最經典的手術。真的要感謝醫院和專家,讓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理想臉型。使我不僅外貌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增添了幾分氣質美。在這裡想告訴希望擁有完美臉型的朋友們,要做整形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找個經驗豐富的專家太重要了。  

推薦閱讀

隆了下巴 我再也不是咒怨男主角了

下頜角切除手術前後對比圖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分享下頜角整形的經歷(圖)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