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原图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

                  貝盧斯科尼整容前後(左為整容后)

  聚焦人物:義大利總理
  聚焦焦點:去眼袋、減肥、面部除皺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我老婆要我做整容手術
  俗話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一個女人。這句用在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身上一點也沒錯。據路透社報道,貝盧斯科尼說,是他的夫人維羅尼卡說服他進行眼角美容手術的。

  貝盧斯科尼星期三晚在與時裝界領袖的一次會面中對記者說:「我太太說服我進行美容,她策劃了整個事情。」他說,手術還沒有完成,他還要進行進一步的美容。

  貝盧斯卡尼現年67歲,是義大利的首富。在聖誕和元旦假日期間,他有一個多月沒有在電視上露面。一周前為了慶祝他所屬的黨成立十周年,他才在手術后首次露面。他看上去比以前年輕了也瘦了不少。他自豪地承認,他對眼皮進行了個重整,並進行了減肥。

  貝盧斯科尼說:「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我感覺良好。我照鏡子的時候很高興,這使我對其他事情也感到高興。」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整形引發意政界整容風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為整形美容而「人間蒸發」的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在完成了眼部手術、細胞除皺、植髮和瘦身工程后,日前終於在公眾面前閃亮登場,展示「自我修理」的成果。他比以前看起來確實年輕了不少,也瘦了很多,在面對當地媒體時他不斷發問:我是不是比以前更帥了,並且聲稱政治家有責任讓自己在電視畫面上「顯得更英俊、更具活力」。
整形美容在影藝界風行已不是新聞了,但在政界倒還真是少見,在男性政治家中那更是鳳毛麟角了。自從貝盧斯科尼接受整形手術后,義大利政界興起了一股整容風。據說當地某市一位前衛政治家公開宣稱鼓勵該市議員整容,並表示會給他們付整容費。


  相關資料:

  據了解,在一些發達國家,一個人如果該做的整形沒有做,就會被人看作是早晨起床后沒有洗臉刷牙一樣。整形美容已成為繼房地產、汽車、電子通訊、旅遊等之後的「又一大消費熱點」,這說明整形美容行業正在逐漸成為一項大眾消費。
 
   目前國內整形人群呈現以下幾個特點:學生尤其是大學生人數比例增長較快,人群由特殊職業往普通百姓轉移,整容術者90%集中在女性,整形項目主要集中在常規手術,如割雙眼皮、墊鼻樑、去眼袋、隆下巴、面部除皺、光子嫩膚、隆胸抽脂等。近段時間,由於我東南醫院引進了風靡歐美將近10年的自體青春細胞除皺技術,於是面部年輕化患者明顯比以前增多了,其中還出現了五、六例像義大利總理一樣愛美的男性整容患者,他們都是來接受自體青春細胞除皺治療的,主要是去除抬頭紋、面部皺紋、眼部皺紋、頸部皺紋和痤瘡填充等。他們說那麼多男明星和男政治家都那麼愛美,那說明男士也有把自己變得更年輕更帥的權利。
 
   自體青春理論和歐菲斯自體細胞除皺技術,是法國全數字實驗室與美國NASA美國航太總署合作的為宇眼航員的皮膚健康養護提供的「歐菲斯」計劃。本技術取求美者1-3平方毫米皮膚,應用現代生物醫學和組織工程技術獲取其中具有活力的青春細胞,在超潔凈的實驗室培養增殖,注射到求美者的皺紋處,使其源源不斷地產生大量的自體膠原蛋白,恢復皮膚的彈性和光澤,舒展皺紋。該技術在國內由留學歐美多年的生物醫學工程博士后――餘珍麗率博士科研組親自主持,保證了該技術的權威性及安全性。
  
   自體細胞除皺的適應症比較廣泛,不但對於所有的顏面部皺紋和凹陷性疤痕都有效,還包括頸部皺紋、手部皺紋、額頭紋、眉間紋、魚尾紋、口周和面部皺紋、妊娠紋以及痤瘡、青春痘、天花、水痘、外傷等在面部留下的凹陷性疤痕都有明顯的效果。由於細胞取自體,「歐菲斯」先進的治療理念,較以往的除皺手段有著截然相反的醫學思路,它不是靠破壞或刺激肌膚病理性改變來除皺,更不是簡單的異物物理性填充,它是通過直接增強皮膚功能來達到治療目的,因而屬於生理性除皺。 
  由於自體細胞培養需要高端的技術基礎,因此對細胞培養機構和注射醫生有嚴格的要求,目前在國內只有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是歐菲斯自體青春細胞除皺技術的細胞培養基地。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我老婆要我做整容手術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