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爾號6只未滿級精靈過玄武守護獸

 

第一次發帖 勿噴

對戰時長:20分鐘左右

主要成員:閃波 麗莎 雷伊 卡魯克斯(跑龍套滴幹活!出場次數少) 猩猩 魚龍

下面是實戰經歷

蘑菇:我先上麗莎 葉綠 然後被砍-70 換上閃波 由於蘑菇用泰山的幾率較大 所以我換上是它在睡覺。。。。然後3次魅惑 很不幸 還是被砍了130多點血 RP差 接下來蘑菇變瞎子了 6次紅韻 然後即使砍到你也才20左右 注意這裡要加滿血 切記! 然後揮翼毆死 快死時要加滿JN 不加後果自負

鯊魚:閃波砍死上面那隻蘑菇 對著鯊魚用魅惑3次 因為有紅韻 所以它砍你並不多 然後加滿血加滿技能 撤下 麗莎上 先消強化 然後6個護體先 再3個能量 此時即使它打到你也沒事 我沒帶金光綠葉 帶著大吸 然後吸干他 此時你血也滿

火鹿:無視減命中 消強化一下 馬上跑 換上魚龍 祈雨 海洋祝福 輪流用 因為它很聰明 你加特防它幻影 你用祝福它火燒 值得一提的時 它的火很猛 注意血 反正和它耗著 然後大招招呼

蒼蠅:MISS率很高 而且本身不吃MISS 魚龍不會被砍死 它魔能一次 特工減1 所以不怕 深海寒流直接秒 注意血

3眼石頭:魚龍大招招呼能砍多少是多少 然後被毆死(這傢伙攻擊起伏不定 我特防加了6 它什麼沙暴還能砍我160多 還是土系的呢)閃波 上! 魅惑給他吃點 能吃幾個是幾個 被砍死也不怕 3次吃了 要沒死 換魔焰 火焰旋渦+覺醒+大招 賴死

3眼蝎子:好打 魔焰先火焰旋渦 大招招呼 運氣好就滅了 不行就卡魯克斯爆裂一下(卡魯克斯淚流滿面 終於出場了 雷伊淚流滿面 輪不到我了)再不行 像我一樣 麗莎消強化 閃波減命中 再上魔焰搞

終於砍死了 可是玄武我沒砍掉 我的等級不是很高 我屬於戰略性的 很多BOSS我都是在等級很低時幹掉 例如龍王 我50級就幹掉了(沒用魔焰   耗招) 阿克希亞也50級幹掉 3眼蝎子60幹掉 。

作者:重塵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5876.html
其它相關:雙閃依+3布魯對青龍的極限傷害
賽爾號解析青龍朵拉格
瞬殺神獸心得 青龍會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