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

    今天抽空打了一遍譜尼,結果出乎我想象的好——竟然打過了譜尼的6條命——雖然最後回血了!

    最險的就是上來譜尼老大竟然比我速度快,幸好龍之意志強化回來了,不然就完了。我的哈莫龍是30個體開朗的,刷了點點速度,剩下是雙防,唉。鬱悶。

    今天RP不錯,第一條命沒怎麼致命,龍王波幹掉。但是打的時候總是有種感覺,就是TM好像把譜尼的血量調少了,一次龍王波下了一大格血,(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總是感覺有點奇怪!

    第二三四條命我就不多說了,耗招后狀態、絕命幹掉。

    第五條命,硬撐過去了。哈莫龍強化6次后他聖光氣,無奈的迴避,迴避之後龍王波剛打一次就被破防了- -無奈的強化。剛完畢,又被破防,抓狂!後來還是強化4、5次勉強龍王波打死。最後還是冒著風險擊殺的。因為最後一個技能他用的是聖光氣。一招龍王波幹掉。

    第六條命,致命破防后一次才50左右,不多。很快就強化回來了。最後還剩一點點血,就糾結了。龍王滅碎陣?我就算打他疲憊一次才1400多,不打疲憊1000左右,只好無奈的龍王波,打了400多,還剩一絲,嘩的就回滿了,當時就立馬F5出來了。(沒藥了,要是直接失敗還費能量珠,就直接出來了。)

    大好的一次機會,又浪費了- - 哎~淘米啊淘米,讓我說什麼好!

    偶的一個哥們,純粹RMB玩家,他說打過譜尼了,精元孵化七天,我問他咋打的,他一臉茫然的說,我也沒咋打啊!第六條命我只要龍王滅碎陣他就疲憊,打到最後這譜尼就打了4、5次,還有1次是聖光氣!

    另外,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只要技能打出特殊效果了,例如龍王滅碎陣的疲憊,減血比以前多。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越打到後面,只要看到傷害為1400多,立刻斷定譜尼疲憊,回PP+繼續龍王滅碎陣。

 

作者:幻龍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6102.html
其它相關:賽爾號巔峰之戰火超羅德利斯的破解方法
賽爾號草系,王者爭奪戰
普NO賽爾也能滅了譜尼真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