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在成都華博整形美容醫院等候採訪的時間里,幾名顧客也在休息室等候張醫生的咨詢。其中一對是母女,女兒做了雙眼皮后,對張娟院長的技術讚不絕口,因為很久以前就知道她出生醫學世家,在蓉城微創雙眼皮手術享有「張眼皮」之稱!這次來是讓媽媽取眼袋,作為母親生日的禮物。

  從手術室匆匆出來的張娟院長,額頭上幾顆汗水還在燈下閃爍。她真誠地道歉,抱歉讓我們久等,因為在張院長的心中,患者永遠都是最重要的!門外還有人等待,採訪時間只有20分鐘,時間緊迫,太多的問題,一時不知道該問哪一個。她溫和地笑了:「隨便問吧,想到哪兒說到哪!」直率、知性的氣質,讓人的情緒不由自主地輕鬆起來……。

  張娟院長極其看重「責任與關愛」,並作為自己的人生信條,牢牢謹記。「作為一名值得信賴的整形醫生,除了要有過硬的專業技術,更需要有一種愛,一份責任心。」這是張娟院長在採訪中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她說,整形美容不同於一般的醫療,不僅關係著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且影響著人的信心和尊嚴,來不得絲毫馬虎。

  正是秉著「責任與關愛」,張院長從業十多年來,親自主刀的各類手術達到兩萬餘例之多,尤其是在面部整形領域,她的技術與經驗日趨化臻。在積累了大量手術經驗的同時,張院長更始終將目光聚焦於國際同業技術最前沿,她多次成功地引進國際最新技術設備,帶動了大陸同業在技術領域方面緊接世界頂尖水平的前行步伐。

  憑著這股專註的敬業精神與未雨綢繆的市場前瞻,張院長的專業技術得到了不斷提升,也讓華博整形美容醫院在市場經濟的競爭中擁有了最強的核心競爭力,歷經近20年的風雨而巍立不倒,最終成為成都整形美容界的一面旗幟。

  美麗和安全需要技術做支持,才能營造出真正的美麗世界。「整容是以人為胚,進行藝術創作,面對有思想、有靈魂、有喜怒哀樂的生命,我必須謹慎,必須隨時保持熱情,必須讓自己時刻處於創作的巔峰!」張院長一席話擲地有聲!

  中華美容網:張院長,我們早就聽說您的面部手術以眼部精巧細膩著稱,「張眼皮」更是在成都美容整形界頗具盛名。您的職業生涯中做得最出色的手術是為誰做的?

  張院長:(謙虛一笑)我的信念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管是面部系列手術中的眼部、還是其他手術,最好的永遠是我的下一台手術!我相信,日益精尖的技術,愈加熟練的技巧和更加成熟的審美創意,永遠讓我的整形手術,一台比一台精彩!

  中華美容網:在四川,您是一位很出名的整形醫生,您是怎樣看待您的職業與需要幫助的那些顧客?

  張院長:我總是經常在醫院里跟這裡的醫生說,那些整形的顧客,她們是在尋求一種美麗的夢想,而我們是幫她們實現夢想的人。而對於這個職業,我覺得整形醫師這職業也挺崇高的。它使人們更美麗!

  中華美容網:作為資深的、受大家信賴的整形美容醫生,您對想做整形的愛美女性有什麼告誡的話嗎?

  張院長:追求美麗,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治療方式,並在術前與醫生進行直接充分地溝通,對手術方法及效果有充分的了解,切忌僅憑過份誇大的廣告而盲從。另外,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和一位值得信賴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至關重要。

  中華美容網:今年,張院長打算帶給我們一些什麼樣的驚喜?

  張院長:目前在世界範圍內,整形美容界的發展趨勢是微創技術及組合技術,對於我個人來講,把微創技術推向一個新的高度也將是我工作的重中之重,比如我們的眼袋、雙眼皮、隆鼻等面部的精細化的手術;另一方面,今年我還將要到歐美多個國家去進行學習、交流,屆時我會引入更多更好的國際最新整形美容技術,讓國內的愛美人士能在第一時間享受到與國際同步的頂尖整形美容技術。

  中華美容網:最後,想對成都、乃至全國愛美的人們說一句什麼話?

  張院長:愛美,不僅是一種追求,也是對待生活的態度,一種追求美好生活的態度。這種態度,不應受年齡性別的限制。祝願全天下愛美人士,永遠擁有美麗健康的容顏,美麗的人生!

  [編者後記]華博整形美容醫院的張娟院長,系大陸著名整形美容外科專家,從業近20年來獨創了「張式整形手術系列」,尤其是以面部的雙眼皮手術、鼻部手術將整形美容微創技術推到極致,完全做到了「術后無痕跡」;她更頻繁地活躍在國際整形美容界的學術舞台上,多次應邀赴歐美、韓國進行學術交流和手術演示,享譽中外美容整形界;她普世濟醫、熱衷公益事業:長期資助「希望工程」,關注社會弱勢群體,在汶川5.12大地震后,多次奔赴災區為那裡的孩子捐款捐物、整容救助……請原諒我很難在如此有限的篇幅里將這樣一位專業權威、古道熱腸的張娟院長完整地展現在你的面前,實在是一件遺事。罷了,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張娟院長,華博整形美容醫院去吧!

推薦閱讀:

五月華博夢工場 化繭成蝶舞翩躚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9780/
其它相關:深圳下頜角整形如何進行
下頜角整形手術方法的介紹
頭髮種植喚回上海男性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