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我按農場快照


他說照片會存到相簿 但我怎麼都找不到照片??



還是沒有找到~~好奇怪喔@@
哇~~
妳好厲害喔 妳怎麼都知道阿
是你跟我講 我才知道可以去那邊拿錢耶
好棒喔~有好多錢喔

大眼妹你好:


基本"正常狀況之下",你用了照相機照下農場之後,再按左上方的facebook,點選進入到分享區,利用頁面左方中間的相片以及右上方會有提示1個相片待處理,因為這幾天開心農場又不太穩定了,所以請你多試幾次吧!


ps:真的是遊戲很有趣又很多人玩,所以.....您就大人大量吧!



我昨天特地上去,照片也是不翼而飛?
系統太忙啦~
請再多試幾次吧!
之前有用過是真的有!
開心農場上方有個 "請點擊 進入活動 參加開心農場的活動! "
有沒有去點擊了?有金幣免費奉送喔!
要去玩遊戲,第一個記得多交朋友,
第二個記得多瀏覽facebook分享區,
還有自己的首頁,討論區,多去看看,你會從這些地方發現很多寶藏!
很多人迫不及待希望農民幣盡早拿到,
其實遊戲的樂趣就是在等待,
更何況是種田呢?
最近我就不太想玩了!
因為很容易啊,就提不起勁了!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536.html
其它相關:開心農場客服電話
facebook 我的餐廳
開心水族箱的鞭炮怎麼點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