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賽爾號5月25日秘籍:賽爾號巔峰之戰在哪?賽爾號巔峰之戰怎麼打?賽爾號巔峰之戰誰最厲害?下面由7k7k賽爾號1號為大家介紹

巔峰之戰!我推薦這隻強大精靈

    這支精靈就是——朵拉格,特攻極限373,體力極限504,有人說他是畸形精靈,但在巔峰之戰中,很厲害的,先給大家看看我今天的成果與我的朵拉格

   

青龍配招:大招、先手、真龍閃(清強化)、強化

    據說有些人裝了敵我同傷刻印,點了敵我同傷,對手的精靈就掛彩了,太牛了。

打法:

大招可秒的精靈:
    火系、龍系、地面系的大招秒,十分簡單

需要小心的精靈:
    月光獸:月光獸威力200的物攻招打過去青龍會只剩100血左右,這時,你可以耍賴,在倒數1時和巔峰葯補血,對方應該會光閃擊,你就可以秒了他。

    遠古魚龍:青龍的震怒后,對方定會出祈雨(除非他是SB),接著真龍閃消強,我的真龍閃一次打遠古130左右,這樣下去,真龍閃1~2次后他不強化,大招解決它。

    傑拉德: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怕霸王衝鋒拳讓青龍疲憊,不出意外大招都能秒,秒不了接著先手搞掂。

    蓋亞:小心被打死,大招+先手秒

    羅德利斯:小心幻化之火,其他不怕

    魯斯王:怕剋制,強化2次,大招秒

    雷伊:小心一招被秒,一般來說,只打我280血,大招+先手解決。要防備雷寂

    麗莎布布:天敵,強化后看能不能致命把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7799.html
其它相關:賽爾號卡魯耶克分析
賽爾號暗黑第六門通關秘籍
賽爾號新精靈粉粉實戰解析_7k7k賽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