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者:陳先生  44歲  家裝公司營銷總監

  作為一家裝公司的營銷總監,也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經過二十年的打拚,事業還算有點成就。現在,經常會出席一些社交場合,年輕時擠青春痘留下滿臉的坑窪、疙瘩讓我很沒面子。覺得人生有的時候需要用代價去品嘗曾經的錯誤,臉上的疤痕我就認了。

  前些年聽說有什麼手術可以除疤痕的,也是聽說,就沒多大在意。上個月,碰見一個大半年不見的老朋友,發現他臉上曾經有的疤痕不見了。我很驚奇,就問他,他告訴我他做了什麼激光祛斑手術,感覺還不錯,手術不痛,也不影響日常的工作!

  我知道激光可以祛斑,但沒想到可以不留一點痕跡。索性上網搜了搜,看了幾家美容整形醫院的網站,上面都有激光祛斑的介紹。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凡事都想了解一個所以然。看了它的3D點陣激光介紹,感覺還可以,又向網路在線醫生了解了手術的一些信息,決定再到醫院看看。做激光祛斑手術雖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手術的安全性與醫院的實力和醫生的素質分不開的,這點我非常重視,到醫院了解是必要的。通過認真的對比,我最終選擇了北京一家三甲整形美容醫院。

  走進醫院大廳,立刻就有導醫過來很禮貌的向我問好,給我安排到專家咨詢室。在專家咨詢室,我問了些醫院和手術相關的內容,醫生看了我的面部,併為我制定了詳細的手術方案。我最終決定做3D點陣激光皮膚治療。

  手術那天下午,我躺在病床上,心裡還真有些忐忑不安,畢竟40多歲了,我還沒接觸過這些高科技東西。幸好治療的專家是位經驗豐富的專家。想到這裡我頓感平靜,畢竟他在激光美膚方面的名氣在外嘛。

  戴上護眼的眼罩,只聽得見「嗒嗒嗒」的激光儀器發出的聲音,臉上有螞蟻爬般的感覺。我知道手術進行了。不一會兒,臉部開始發熱。大約幾十分鐘吧,治療結束。醫生讓我在休息室休息一下。

  術后,我問醫生怎麼感覺不疼啊?因為在我平時的觀念里,我覺得激光手術肯定比較疼。醫生耐心的跟我說: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激光技術早就日新月異。就拿你做的這個3D點陣激光來說吧,是由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激光公司之一Fotona公司研製開發的。這種激光儀器有很多技術優勢,比如可以調控點陣的密度(即小光斑間隔距離),又可以調控點陣的穿透深度、脈寬和能量,以達到無損點陣模式、微損點陣模式及有損點陣模式。在有效降低激光創傷面積同時,利用小光斑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加速治療部位愈合的速度,取得最好的臨床療效。再者,舒服的感覺也和儀器操作者的技巧有關。熟練的操作者能很有經驗的控制激光照射頻率和部位,這樣,患者就不會感覺到疼痛,也不是沒感覺,只是讓患者能輕鬆舒適的完成手術。

  總之,這次做3D點陣激光治療,我很滿意,手術比我預想的要輕鬆得多。以後我再也不用為我的「面子」問題苦惱了。

  推薦閱讀:

  像束激光:祛痘疤除皺沒問題

  余主任:淺談激光美容獨特的作用

  點陣像素激光成微創美容新寵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8918/
其它相關:入秋時節 靚膚美容5大提醒
吃出美麗 五款苗條美味餐
哪種方法治療老年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