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當中,許多單眼皮的女性想擁有一雙美麗的雙眼皮。因為從美學角度看,單眼皮往往給人一種單調、臃腫、缺乏生機的感覺,而雙眼皮卻能夠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明快、靈巧、生動、傳神。因此,在整形美容已經成為一種社會時尚的今天,眾多女性通過雙眼皮手術來提升自己的眼部魅力。網友「忘憂草」就把自己雙眼皮手術的全過程用圖片的方式記錄下來作為永久的紀念。

一网友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術前的單眼皮照片

一网友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設計眼線

  在這一個步驟當中,醫生在畫眼線時需根據求美者的臉型、眼形、眉形和求美者所提出的要求,設計重瞼的高度和形態。

一网友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局部麻醉

一网友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沿線切開

  網友「忘憂草」:由於打了麻醉藥,只感覺有東西在我眼皮上划過,我猜應該是手術刀,這時候我完全放鬆了,跟護士聊起天來。

一网友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內外眥點的縫合

  網友「忘憂草」:沒一會兒,線就縫好了,甚至我還沒怎麼感覺過來,整個手術就結束了。從開始打麻藥到起床,應該就半個小時左右吧,非常快。起床后,沒有感覺到痛,就是有點脹,問護士她說是麻藥的原因。在給我貼紗布之前,可愛的護士MM拿出鏡子給我看了看,很自然,還不錯。貼紗布,開藥,回家。一氣呵成。

一网友割双眼皮手术全过程(图)

術后雙眼皮效果圖

  網友「忘憂草」:等到眼睛拆了紗布后,我朝鏡子一看,哇!眼睛大了好多,瞳孔差不多全露出來了,形狀流暢,正是我喜歡的形狀,原以為做了手術會很腫,一點都沒想象的那麼可怕,水腫很輕微。

  推薦閱讀:

  割雙眼皮如何才能不「返工」?

  縫割雙眼皮的手術特點及需知

  割雙眼皮 8個禁忌不可犯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9266/
其它相關:吸脂瘦臉會有疼痛嗎?
專家指出無糖飲料最好選茶類
溶脂減肥 讓你瘦的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