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的國慶假期終於過完了,乍一聽這話,你一定會納悶我好像很希望國慶快一些過完的感覺,是的,我不僅希望長假快點過完,更希望時間走的再快一些,因為那樣,我就可以早點看到我國慶吸脂痊愈后的效果……

  我叫細妹,湖南邵東人,是同事眼中的湘妹子,也是大夥眼中親切的小胖子。我身高只有一米五八,體重卻達到了130多斤,沉重的負荷嚴重影響了我的工作、生活和學習。於是,在國慶長假前夕,我狠狠心、咬咬牙,排除心理的「千難萬險」去長沙整形醫院做了吸脂手術

吸脂手術全過程窺探

  在下定拿身體「開刀」的決心之前,我早就對吸脂手術的相關知識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補了好幾個月的課,因此,手術前幾天,我就直奔醫院,期望預約吸脂減肥專家早日把吸脂手術做了,誰知道到了醫院,醫院負責人告訴大陸慶以及國慶前夕預約人數爆滿,得先問一下專家,這一聽差點沒讓我打退堂鼓。不過摸著腰間鼓鼓的肉,我開始和專家軟磨硬膜起來,好說歹說,專家終於答應給我安排在國慶前一天做手術。

  雖說機會是自己爭取來的,可真要進手術室的時候,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在做過身體常規檢查之後,整形醫生讓我脫掉衣服,只穿著內衣內褲站在整形醫生面前,我還是有些害羞,這時,專家倒開始說笑了:有什麼害羞的!我什麼沒見過……

  整形醫生先是仔細端詳設計了一番,然後開始在我腰部、腹部「作畫」,之後便讓我躺在床上,然後醫生又開始在他畫了圈圈的範圍內消毒,消毒完畢,醫生又拿出了個常常的針,說是進口針頭,打起麻藥來沒那麼痛。我有些不信,以前又不是沒打過麻藥,疼的要命。沒容我多想,醫生倏地就扎進去了,咦,還真是沒怎麼疼,不過立馬便感覺脹脹的,並且越來越強烈。之後,醫生又拿出了另一個針頭,開始吸脂,吸脂的過程的我完全沒有感覺,因為做的局部麻醉,我頭腦還是清醒的,只是醫生在「動手」的部位脹的有些難受。

  吸脂手術完成後,我起身向看吸脂部位的情況,卻發現被紗布包裹著,有些遺憾,不過聽醫生的話應該沒錯。就這樣,在休息室休息了一個小時候,帶著醫生的很多醫囑,我拖著有些疲軟的身軀回到了家,說實話,剛出手術室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好像剛經歷過劫難又浴火重生的感覺。

吸脂后心態全接觸

  接下來的恢復期就是無聊的日子了,因為吸脂部位還有些腫脹,因此術後頭一天,我躺在床上足足看了一天的電視。吃晚飯的時候,突然想起醫生說不能一直卧床休息,可適當進行輕度活動,於是,我決定第二天出去走走。也許是因為白天在床上躺的太久,那天晚上我竟然失眠了。

  第二天起來的時候發現外面的太陽好大,實在沒有勇氣出去曬太陽,於是只好在家裡來來回回的走動。下午,我打了個電話給醫生報告我的情況,醫生讓我過去醫院複查一下。趕到醫院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進了醫院走廊才發現國慶做整形美容的人真多,走廊上、休息室,連醫生辦公室都坐滿了人。等了四十多分鐘,醫生才有空給我複查。拆開紗布一看,才發現傷口恢復的不錯,腫脹也消了很多,醫生說照這種情況,一個月左右傷口即可痊愈。接著醫生又給我穿上了彈力塑身衣,並告訴我要持續穿3~6個月。

  第三天,我去了趟附近的書店,給自己找個借口出去走走,散散步,也算是輕度體力活了吧。感覺還不錯,身體沒有頭兩天時那麼疲軟了。不過也只出去一個小時左右的樣子就回來了,還是在家裡好,躺在床上看看電視劇,既是恢復,又能給自己機會睡美容覺。

  第四天,四五天,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每天都過著重複單調的生活,無聊透頂,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吃飯,醫生讓我謹遵醫囑,飲食上近期決不能吃海鮮和辛辣食物。我的天哪!我是湘妹子哎,海鮮可以不吃,但不吃辣怎麼過日子?於是,每次吃飯的時候,看著桌上的辣醬,我吞吞口水,所幸把所有辣的東西全藏了起來……

  第九天,穿著彈力塑形衣的我已經坐在了辦公室正常上著班,現在我明顯感覺腰部和腹部瘦了好多,原來的兩三個救生圈已經不見了。早上上班前,我特意在辦公桌前站了好久,以便讓同事們都看到我的變化,果不其然,在我旁邊辦公的同事還驚訝的叫出了聲……

後記

  我的國慶就是這樣度過的,現在還算是處於恢復期中吧,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個苗條曼妙的身材就屬於我的啦,各位等我的好消息。下面就將小女子國慶吸脂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

  1.在選擇吸脂前,要充分了解吸脂術相關知識,做到有備無患。

  2.選對的醫院,選對的專家,選適合自己的整形項目。吸脂最好提前預約專家,尤其是在人滿為患的假期,如果不提前預約,你的美麗假期計劃很有可能就會泡湯。

  3.吸脂術后謹遵醫囑。切記是嚴格哦,一點也馬虎不得,否則嘗苦果的可是自己。吸脂術后短期內不能吃海鮮以及辛辣的食物,我可是連醬油這樣有色素的東西都沒吃的。

  4.吸脂術后沒有必要長期卧床休息。雖說術后注意休息很重要,但如果卧床時間過長,對傷口恢復也不好。因此,術后第二天以後可根據自身情況適當進行活動,記住是輕度活動。

  5.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記得穿彈力緊身塑形衣。因為一般人在做過吸脂術后,由於脂肪被抽吸掉,皮膚就會有一定程度的鬆弛,而彈力緊身塑形衣就起到了固定的作用。

  推薦閱讀:

  武漢吸脂讓我重現「S」形曲線

  她買醉逼我減肥 吸脂換甜蜜愛情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湘妹子國慶吸脂全接觸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1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