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孩自述找回美丽的经历

  愛美是人的天性,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美麗。我很平凡,平凡到放在人堆里找不到自己。再加上個子不太高,講話也沒有底氣。美麗成了我的奢望,蛻變成了我的妄想。

  我不愛照鏡子,因為不敢確定面對的究竟是何方神聖。我不愛逛街,因為沒有勇氣試穿漂亮的衣服。漸漸的,我成了沉默寡言的受氣包,爸爸不疼,媽媽不愛,朋友也沒有一個。為什麼雅典娜沒有眷顧我一下?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的活著?難道就因為我用一張大方的標準國字臉。

  也許是我的禱告被天使姐姐聽到,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一家重慶整形美容醫院。寬敞明亮的環境,精良有序的設備,周到有理的服務,精湛專業的技術,一切將我定格在那一刻。整形專家細心的為我檢查,在得知通過下頜角瘦臉整形手術后可以為我打造完美瓜子臉時,我冰冷了21年的心臟終於感覺到溫暖。

  手術后,當紗帶拆下的那一刻,我的心開始澎湃。我搶過護士手裡的鏡子,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百看不厭,這是我嗎?玲瓏的臉型脫顯出精巧的五官,我以前怎麼沒有注意呢,我其實也可以用美麗形容。眼前的一切令我熱淚盈眶,整形專家微笑著安慰我,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啟航。

  美麗的外表是我贏回自信的前提。我有了親密的朋友,找到了喜歡的工作,我的生活從此變成粉紅色。各位還處在迷茫中的姐妹們,我以血的教訓告訴你們,千萬不要讓美麗來的再晚一些!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重慶女孩自述找回美麗的經歷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1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