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我總是被人說是高顴骨,居然還說我這樣的面相不好,特別的克夫,讓我非常非常難過,我自己覺得我的面部,顴骨真的不算高,究竟什麼是高顴骨呢?

  中華整形美容網專家:

  歡迎您向中華整形美容網咨詢「究竟什麼是高顴骨」的問題!

  由於顴弓的突出,則會造成菱形的臉型,從而影響到面部的美觀。因此,如果是高顴骨,就需要通過手術的方法來改善面部的美觀。

  顴骨和顴弓的高度決定了面部的三分之一的寬度,因此顴骨的高低以及面部其他位置的比例都有一定的關係。比如像下頜骨的寬度以及顳部顳骨寬度和顳肌的發達程度都有一定的關係。那麼是否是高顴骨,還與面部的皮下脂肪多少有著一定的關係,如果面部的皮下脂肪過少、就會特別突出顴骨、顴弓相對增高。因此對於高顴骨,目前並沒有明確的界限以及診斷標準,可以通過再日常生活中以及臨床的視覺上可以區分出是否高顴骨。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3829/
其它相關:打造性感嘴唇 注射豐唇很簡單
肉毒桿菌毒素為何能改善方臉?
解析顴骨整形術的手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