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張精緻秀氣的小臉是每個愛美女性的心愿,而面部吸脂術的出現,讓女性找到了瘦臉的捷徑,然而一些膽小者卻被生生的擋到了門外。也許下面這位網友的親身經歷會讓你對面部吸脂了解更多。

  我是從小就臉部肉特別多的那種。臉上肉多脂肪多的MM都知道,臉上的肉多導致皮膚都跟著下墜,很顯老。所以我一橫心,就去整形美容醫院做了面部吸脂手術。面部吸脂后我終於完成了心愿,臉瘦了,解決了自己的這塊心病,因為我的臉看起來肉實在是太多了。

  到了整形美容醫院醫院,沒上手術台的時候我還是有說有笑的,等躺到手術台上的時候,我開始有些緊張了,醫生和護士一直在跟我說話(現在知道是用這種方式來緩解我緊張的情緒)。

  護士一邊說話,一邊幫我消毒,說不會疼之類的,可是我還是緊張,一直屏著呼吸,鬱悶呀,醫生拿著麻醉針告訴我要打針了,天哦,醫生叫我側過去,先在我的右耳後打了一針,不是很疼,後來我感覺到有跟管子一樣的大針,直接插到皮膚里了,這下感覺有點恐怖了,我的手緊緊握著,屏著呼吸,我暈……就這樣,一下,一下……感覺時間好漫長哦。

  大概過了有10分鐘吧,終於插完了(後來是聽大夫說那是在打膨脹劑,方便下一步吸脂)。果然,我感覺我的臉變的好大好大,因為裡面已經全是水了。哦,天!!

  下一步就是吸脂了,還是從耳後的那個「灌水」的口進去,來回來去的伸拉,有點不舒服,護士不停的和我說話,分散我的注力,可那我也緊張呀,沒辦法,為了美,忍著吧。就這樣,估計半個小時過去了(左側同上)。

  1個小時后,手術結束了,醫生在我的耳後一邊逢了一針,然後又給我上了個好緊的頭套,說一個星期內要天天帶,之後只晚上帶就行了。

  回家了,我準備著麻藥過後的疼痛,結果一點也不疼,哈哈,不錯,不過就是包著臉不太舒服,那也沒辦法,醫生吩咐的,就要帶嘍!

  現在已經一個月了,腫差不多都消下去了,我的臉已經呈現出輪廓和立體感了,哈哈,整形美容醫院的醫生說現在腫並沒有完全消完,還可以繼續瘦的,我很滿意現在的臉形,也很高興能把我的面部吸脂過程跟大家分享,謝謝!

  推薦閱讀:

  吸脂瘦臉的恢復期

  吸脂瘦臉 變個小臉不麻煩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3910/
其它相關:健康秀髮的洗頭小技巧
像束激光嫩膚需要做多少次?
不適合做整形手術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