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正在北京就讀的學生,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光顧整形醫院。我先後做過隆鼻隆下頦吸脂等整形手術。通過整形讓我改變許多,但這個蛻變的過程是痛苦的,背後的故事不為人知。在此就來談談我個人的整形經歷,希望能給大家提供一點借鑒。

  我一年前在北京一家著名的整形醫院做了隆鼻手術。那時我的鼻子很大,與我的臉型很不協調,那裡的專家建議我做隆鼻手術。因為是第一次做整形手術,經驗不足,沒有對醫生和手術進行深入全面地了解,衝動之下接受了這個手術。可是天不隨人意,這次隆鼻手術的效果並不令人滿意。

  三個月后醫生建議我做了另一項耳軟骨隆鼻手術。於是我又支付了一筆手術費用,再一次經歷了手術的痛苦和漫長的恢復期。但還是心懷期待,可是所有美麗的夢想都在我拆線后破滅了。我的鼻子依然胖胖的站在我的臉上,並沒有變得更加美麗。醫生對手術結果似乎也不太滿意,又建議我可以在半年以後再次手術,加以改善。可是兩次手術失敗的打擊,讓自己有點心灰意冷了。

  一年以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中華整形美容整形修復中心,我的眼睛突然一亮,我似乎又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經過與專家的溝通,我領略到了什麼是專業水準,並且看到這裡的專家多年來鼻整形的成功案例,不得不說他在鼻整形方面真讓人嘆為觀止!其實,在此之前我也咨詢過幾家整形機構,他們的設計方案並沒有打動我,而且他們都沒辦法解決我鼻頭肥大的問題。

  我在與整形修復專家的第一次談話后,就對他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他就像一位鑄造美麗的天使,擁有一雙神奇的手指和美麗的心靈,為像我一樣遭受過整形失敗的女孩點燃希望。於是我接受了這次再修復手術,由於我還是學生,經濟上對於手術費用的支付有一點吃力,因此專家還給了我一定的優惠,就這一點,就足以說明他是一位真正的醫者而不是商人。

  現在,我已經做完了鼻部整形手術,雖然還有點腫,但已經能看出與手術之前的差異,我很滿意,鼻子的形態就是我所期望的那樣,心中暗自佩服專業的水平就是不一樣!我相信和我一樣追求美麗的女孩子一定大有人在,如果想做整形一定要選擇好整形醫生,否則不但要花費巨額費用,更是要承受巨大的疼痛,也不一定能達成夢想。

  如果要做鼻部整形手術,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中華整形美容所推薦的專家,都是正規專業的執業醫師,我不敢保證他們做的鼻子是最好的,因為每個人的審美不同,但我可以保證他們所做手術會盡可能地讓鼻子展現它的完美,將手術失敗需再次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雖敗猶榮!隆鼻失敗修復之路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