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玉女写手柳杨“改脸”整形日记(节选

玉女寫手楊柳

重庆玉女写手柳杨“改脸”整形日记(节选

玉女寫手楊柳做術前溝通

剛過完20歲生日的玉女寫手柳楊在重慶某整形美容機構接受了第一階段的面部整形手術,手術后,柳楊臉部雖仍微微浮腫,但五官已逐漸顯出精緻的輪廓。據整形專家介紹,這次面部整形非常成功,接下來,他們還將為柳楊進行全身的形體雕塑手術。預計不久的將來,玉女寫手柳楊將以更陽光可人的形象與粉絲見面。

粉絲髮來感人祝福

手術當天,記者在整形美容機構見到了即將走上手術台的柳楊,雖然她正在漫不經心地翻看著一堆時尚雜誌,但神情中還是不經意地流露出一絲手術前的緊張。上午8點剛過,柳楊的手機短消息的提示音便沒再停過。柳楊告訴記者,自從她在QQ群中公布了自己確切的手術時間后,看著網友們感人肺腑的話語,她經常被感動得淚流滿面。她打算在做完全部手術后,全身心投入到寫作中去,用文字和全新的形象來報答粉絲們對她的關愛。

變臉手術一氣呵成

中午1點,主刀醫生伍森林主任與手術室護士進入手術室。同時,柳楊也換上了手術服,微笑著被護士推進了手術室。長達3個多小時的「變臉」手術一氣呵成,整形專家們對柳楊依次實施了「綜合隆鼻」、「下巴塑形」、「瘦臉」三項整形。

下午4點過,柳楊被推出了手術室,變臉后,柳楊臉部雖有微微浮腫,但精緻的五官輪廓已逐漸清晰。據伍森林主任介紹,這次面部手術進行得非常成功。雖然柳楊的手術項目多達10余項,但所有項目均是整形常規手術,從技術層面上看並沒有什麼難度,而最大困難是在蝶變后保留她原來所具有的「陽光氣質」。

據了解,不久,柳楊將再次接受全身的形體雕塑手術,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恢復,玉女寫手柳楊將以更陽光可人的形象與粉絲見面。

我的整形日記(節選)——柳楊

2007年2月12日

直到上手術台之前我還和伍醫生有說有笑。重慶幾乎所有的媒體都來了,許多人都說,楊楊,你這模樣夠可以了,用得著再來整容嗎?我還在和大家開玩笑。採訪正式開始時照相機「啪啪」地閃動,我不由得小心翼翼起來,但沒想到比我更緊張的卻是伍醫生。他儘管握手術刀是內行,但在外交方面經驗顯然欠缺,我想這大概是所有學者專家的通病吧。

躺到手術台上的時候,明晃晃的燈光照射著我,我有點害怕起來,手心裡充滿了汗水,感覺心跳也明顯地加快。伍醫生非常輕柔地安慰我。護士姐姐也不停地在耳旁和我說話,告訴我不疼什麼的。可是我根本就聽不進去,屏住呼吸。我忽然非常想念自己的媽媽。

這次的手術主要都是針對面部的,有隆頦(下巴),取頰脂墊和隆鼻,其實這些都只是小手術,但是可別小看這些手術,因為正是這些細小的改變才能成就出一個精緻的女人來。雖然術后的傷口有點隱隱作痛,但內心的愉悅和期待更勝千倍萬倍。我最希望的是時間能過得快一些,好想明天就能在鏡子里看到效果,我覺得美麗對於一個女人的誘惑真是太大了。(待續)

重庆玉女写手柳杨“改脸”整形日记(节选)

玉手寫手楊柳整形前後對比照片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8684/
其它相關:吸脂豐胸,擁有完美三圍
教你尋找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山東武警醫院專家介紹安全改臉型的重要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