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咨詢韓國整形醫院(具體名字我就不說了,反正就是韓國一流的整形美容醫院)到現在,總感覺一切就像在做夢。開始時候,我收拾了簡單的行李,乘坐了1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了韓國。剛到那天,首爾的天氣出奇的晴朗,坐在飛機上心裡總是忐忑不安,想了好多好多。後來下了飛機,是醫院派去的一個非常漂亮的大陸女生去接的我,在機場簡單的聊了幾句我們就坐著醫院的寶馬專車直奔傳說中的韓國最好的整形醫院了。

來接我的美女及專車寶馬

  剛到醫院,嚇了我一跳,這個醫院和國內的醫院真的好不一樣,設施乾淨豪華,一樓還有一個自己的咖啡廳,贊一下拿鐵味道不錯。總之,真的好開心,自己真得太幸運了,本來還以為天上不會有好吃的餡餅掉呢。

與美女在咖啡廳合影,也算是術前照片吧。

  不過下星期估計就要動手術了,我要做的是鼻子整形,v-line臉部整形。這是我第一次整容,所以心裡真的好緊張。白天的時候老是自己照鏡子,幻想著整容之後會變成什麼樣。有天晚上做夢居然還夢到了自己變漂亮的樣子,簡直瘋了。

  這個是剛做完手術的時候,10月23日。手術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疼,打上麻醉劑之後我就昏睡過去了,等醫生把我叫醒的時候,才知道手術已經結束了,滿腦袋纏著繃帶和輸管。做完手術的那天應該是我最辛苦的一天了,手術后6個小時不允許喝水和睡覺,還要不停的深呼吸把體內殘餘的麻醉氣體排除,搞得我真是筋疲力盡。

  醫院給的冷敷袋和靠背

  大概說說我的整形經過:

  手術當日:早上 8:30 到達醫院- 去醫院四樓的住院室里換了準備動手術的衣服,進行口腔消毒。消毒完後去見了一會要主刀的兩位院長。先見了做V-line的院長,告訴院長請把我的臉型做的自然可愛些,不要太尖的,然後院長就用紅筆在我的臉上劃了手術切割圖,當時感覺好恐怖,自己的臉就像要被瓜分的蛋糕似的。之後見了主刀鼻子的院長,和院長最後一次確定了我術后的鼻形。一切都安排就緒。 9:20 消毒—麻醉—手術開始。

  10月31日,鼻子拆線的日子。

  醫生終於把夾板拔掉然後把鼻孔內的傷處也清洗好了。第一次看到術後鏡子里的我的時候嚇了一跳,完全像是另外一個人。更欣慰的是,雖然手術流了很多血,換來的新面孔正是我之前要求的可愛乾淨的小女生。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為了提前看到自己恢復正常后的面孔。晚上自己在家裡化了點妝,把遮住浮腫和眼睛周圍的瘀青,然後照了幾張照片。簡直難以相信照片上的人會是我……發幾張給大家看一下:

  鼻子下面還貼著片創口貼哦

韩国整形

  側面的照片(以前我的下巴后縮很嚴重,從側面看的時候很畸形)

韩国整形

現在的側面,簡直和以前判若兩人

  做完手術已經1個月零3天了,今天照鏡子發現自己的鼻子下巴越來越自然了,感覺它們正在慢慢的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沒想到動完手術之後自己的生活會發生這麼多變化。以前只是以為單純面部整形,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沒想別的。誰知道,原來動完手術才是改變的開始,走在大街上,總是有男生盯著我看,還有幾次跑來問我要電話號碼,買衣服的時候,以前不敢穿的衣服,現在都可以大膽自如的穿了,好像鞋子也從運動鞋跨越到了8尺高跟鞋。呵呵,腦子裡忽然冒齣電影「美女的煩惱」中女主角動完手術第一次出院的場景……現在完全理解了。

  也許人真的心情好,皮膚就會變好,以前我總是活在沒有自信,壓抑的世界里。那時候臉上痘痘很多,膚色也很暗沉,現在不知不覺的好像皮膚確實比以前好了些,似乎整容之後有點變年輕了。

  推薦閱讀:

  

  鼻子整形常識八大問

  專家解答面部整形的三個疑問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8728/
其它相關:矯正下頦肥大要做好哪些準備?
3類肌膚美白「菜單」
吸脂術可以實現縮胸效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