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者自述:我叫小娜,今年25歲。如果不看我的鼻子,別人都說我還算得上美麗:雙眼皮、大眼睛,眉毛也清秀,臉部輪廓分明……壞就壞在我這個蒜頭鼻子上,真是大煞「風景」,而且還是塌鼻樑。這麼一個鼻子讓我的自信心大打折扣。我不僅想要墊高鼻樑,還想重點把鼻頭整一整,有什麼好的隆鼻方法嗎?另外請問一下,做隆鼻手術遠期對健康有沒有影響?

  隆鼻專家甲:

  根據求美者的自述,我們可以看到,鼻樑低塌、鼻頭肥大是其基本問題。如果在鼻部長度和鼻根高度基本正常的情況下,隆鼻手術方案就相對簡單。針對鼻樑低塌的問題,求美者應根據面部整體設計鼻樑高度,採用單純性假體隆鼻方案;而對於求美者鼻頭肥大問題,採用鼻頭縮小、鼻尖塑形的方案,同時採用自體耳軟骨或真皮墊(有效規避假體將皮膚頂薄或頂穿,保護鼻尖皮膚)使鼻尖有型且微微上翹。如果求美者的鼻部基礎不是很好,那麼採用全鼻塑形方案,將鼻樑、鼻尖、鼻翼、鼻小柱等部位進行綜合塑形,重塑與面部和諧的鼻部形態,提升面部輪廓感,增加面部整體美感。最後,針對隆鼻手術對健康的影響這一問題:隆鼻手術中所使用的假體都是通過了相關權威質量認證或採用人體自身組織,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並且假體與人體自身相容性好,無毒、無副作用,可持續健康地在人體留存,如有需要更可隨時將假體取出。

  隆鼻專家乙:

  採用常見的假體隆鼻或者自體組織隆鼻,再加鼻頭縮小手術,就可完成求美者的心愿。這類手術方式是大陸整形美容醫院目前採用得最廣泛的方式,可以根據顧客的基礎條件和需求,將假體或自身材料(如肋軟骨)雕塑成需要的假體形狀,然後植入鼻部,讓鼻子達到挺翹的效果。其次則是將肉肉的鼻頭進行調整、縮小,讓整個鼻子看起來秀麗挺拔,又與顧客的五官形成呼應、融合,達到漂亮的效果。目前採用的假體都是國際通用的假體材料,安全效果毋庸置疑,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以免造成遺憾。

  隆鼻專家丙:

  鼻子的美不一定是只要求高度,鼻背要珠圓玉潤、鼻尖要俏而不遁、最美的鼻孔形似水滴;還有120-130度的鼻額角,90度的鼻唇角,85-90度的鼻尖角,再配合0.7之比的鼻寬與鼻長,如此精雕細琢的鼻子才能堪稱完美。鼻中隔軟骨移植隆鼻術完全取代和超越了以往的自體軟骨隆鼻手術方法和理念,從根本上改善了鼻子的高度和鼻尖成型的效果。自體鼻中隔軟骨移植屬於自體組織移植,避免了異體組織排異反應;手術區只有一個,手術創傷小;鼻中隔軟骨塑形、固定方便,易於塑造鼻型。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專家不同 隆鼻手術方法不一樣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的心 的頭像
    美麗的心

    美麗的心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