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沒有朋友耶
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心的大大
麻煩幫我的加入吧....謝謝囉...

kuki168168168@yahoo.com.tw
我想加入美女朋友
我叫
張小天

其實玩那個隨便加人都有好友....只要到討論區...看看就有一堆人...點他們的名子...然後加入朋友就會有了....就好比你去聊天室聊天一樣...隨便就可以有人和你聊...也不怕交不到朋友....facebook也有一堆好玩的遊戲...目前我就在玩餐廳的..開心農場....養魚的....等等....本人也只是玩玩的...也沒交到什麼好朋友...但好友名單卻一堆...都沒說過話的人...但..我都常常去他們的農場偷偷小菜啊....嚇嚇他們的動物....綁架朋友等等....自己玩的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661.html
其它相關:愛玩facebook上的小遊戲,算宅男/宅女嗎
關於Facebook開心寶貝
請問如何買幣:開心農場和開心水族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