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白領女性,總是會有一些「不著調」的生活習慣,而它們恰恰為眼袋的滋生提供了最「舒適」的溫床。眼袋的出現與加重是面部衰老的標誌之一,給人不精神的感覺。有的人認為眼袋不算太明顯,總是想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時候去除,結果以付出下眼瞼皮膚過早鬆弛為慘重代價。下面變來看看這位王女士的祛眼袋經歷吧……

  ◆ 體驗者:王女士,女,32歲

  ◆ 癥狀自述:我的工作壓力很大,平日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另外每天要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導致眼袋提早找上門。開始對於眼袋問題也沒上心,一直拖著沒護理,結果現在越來越嚴重,自己顯得很衰老。

  ◆ 專家問診:看到我的實際情況后,專家建議採用外切口祛眼袋。原因是,雖然我的年歲不大,但是由於沒有及時進行治療,導致皮膚變得有些鬆弛。通過外切口眼袋手術可去除多餘眶膈脂肪、眼輪匝肌和鬆弛下眼瞼皮膚,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美化眼部的效果。

  ◆ 手術過程:護士先是給我的面部消毒,在我臉上擦了一遍碘酒,然後又塗了三遍好像是生理鹽水一樣的東西。做完這些後用布將我的臉蒙住,只露出雙眼。醫生還用筆在我的下眼瞼睫毛下方的位置劃了一條線,應該是手術切口。然後就是打麻藥,注射時感覺很脹很酸,不過可以接受,之後就沒感覺了,手術過程中也不痛。

  進行手術時,因為眼睛上睫毛比較礙事,所以醫生讓我睜眼朝上看,然後一邊手術一邊為我講解。切口后,先用鑷子把下眼皮拽起,去除多餘脂肪。然後我就聽到「啪、啪」聲,醫生解釋在用電凝給毛細血管止血,達到無血操作。待兩邊眼袋被去除,雙眼外形看起來協調美觀時,就可進行精細縫合。

  手術時間不長,大概40分鐘左右,術中沒有痛苦。手術結束后,我沒勇氣看從眼袋中取出的脂肪。最後醫生用一塊塗有藥物的紗布敷在治療部位,並加壓包紮。當晚我吃了消炎藥與止痛藥,沒有不適感。

  ◆ 術后護理:術后不可以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紗布與敷料是在術后第二天去除的,出門時佩戴太陽鏡,注意衛生、避免感染就可以了,一周左右基本消腫並逐漸恢復。因為我進行的是外切口眼袋手術,這不僅解決了眼袋問題,還改善了下眼瞼皮膚鬆弛現象,切口隱蔽、美觀,基本不會被人發現。看著重新煥發光彩的眼睛,挺開心的。

  ◆ 術后感言:想祛眼袋的朋友,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雖然是小手術,但是切口位置很重要,不要因為哪個廣告誘人而選擇醫療機構。另外,並不是所有的眼袋手術都採用外切口,年輕皮膚彈性好的人可通過結膜內切口去眼袋,此方法創口愈合恢復較快。總之,具體選擇哪種手術方式,還要根據自身情況和醫生建議而定。

  小編溫馨提示:完全避免眼袋出現是不現實的,因為衰老是自然規律,但只要稍加註意,延緩眼袋出現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是充足睡眠,良好的睡眠可明顯改善眼瞼組織的血液循環,可使眼周各層組織保持良好活力,從而有效的防止眼袋的發生與加重;如果長期睡眠不足,則使眼周組織慢性疲勞,血運障礙,使得各層組織退行性衰老改變,再加以重力作用,使得眼袋過早出現,並迅速加大加重。另外,營養攝入均衡、保健按摩、優質營養霜都是防止眼袋的有效方法。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祛眼袋讓我告別老相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