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我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個季度的美容卡送給老婆,算是給她的補償,不然過些日子,她那眼睛變回單眼皮的時候,又得鬧了。
愛動情的老婆差點讓眼淚給掉下來,不過,怎麼也不能讓她知道,這張卡可是我跟美容院老闆的交易。 大話面貌網
  老婆這些日子天天念叨著要去拉雙眼皮,這都是奧運會鬧的。老婆原來也偶爾去美容一番,但有一個原則,就是只在表面做些文章,絕不動刀,她說:「隆胸墊鼻拉眼皮,聽起來都恐怖。」 www.jinshimr.com 大話面貌網提供近視奧運會第二天,杜麗奪得首金,讓國人振奮的同時,老婆也聽到了一個消息,杜麗的雙眼皮竟然是拉的,於是她仔細看了會兒杜麗,這雙眼皮是越看越漂亮。
  於是只要杜麗出鏡,她的眼睛就眨也不眨,只盯著杜麗的眼睛看,至於說什麼話,做什麼動作,一概不在眼裡,有時叫她也都充耳不聞,我知道,她已經中了拉雙眼皮的毒了。
  其實拉眼皮這類時尚,在我們這個小城還沒怎麼流行,小城也只有一些做做面膜等比較初級些的美容院,根本沒有隆胸墊鼻拉眼皮的水平,所以我原先根本沒考慮過。
  過了幾天,我對老婆說:「老婆啊,這樣吧,你不是想拉雙眼皮嗎,今天是星期六,我正好休息,陪你到美容院去問一下,哪兒可以做這手術。」老婆一時沒反應過來,感覺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真的?」我說:「我們不知道哪兒能做這種手術,美容院可能知道。」老婆這才相信我說的是真,她一蹦而起,像奧運場上的追星美女一樣,給我來了個激情之吻。
  第二天上午,我陪著老婆來到了她常去的那家美容院,老闆非常熱情地接待了我老婆,老婆跟她聊了一會兒美容的事情之後,便問老闆:「你知道哪裡可以拉雙眼皮嗎?」老闆輕鬆回道:「你這不已經是雙眼皮啦,還拉什麼?」我和老婆都一愣,仔細一看,老婆的眼睛倒真成了雙眼皮了,肯定是這些日子看奧運熬夜造成的。
  老闆按照我們事先的約定,說了一通拉眼皮的可怕事例,把老婆的想法給嚇回去了,我也趕緊勸說,你現在都已經是雙眼皮了,何必再花冤枉錢。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拉雙眼皮效果分析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