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點激動,又有些害怕。早早的出門,也許北京的車流和人群能緩解我的不安。

  在車裡使勁想著自己的腿,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從小練跑步長起來的肌肉一直困擾著我。夏天從來不敢穿裙子,因為大腿和小腿的比例是那麼的不協調,大腿太細,小腿又太粗,因為有一大塊肌肉。曾經想過很多辦法,比如說減肥,我已經很瘦了,166cm,才90斤,我想我再瘦下去應該就能瘦腿了吧,結果那個夏天,我80斤,瘦的部位是胸,腿上的肌肉依然存在。欲哭無淚,我明白了,再怎麼瘦,肌肉是不會瘦的。

  心想這輩子就這樣了吧,大不了夏天不穿裙子就是了。可是,聽別人說你真瘦的時候,又有些不甘心,一直在關注瘦小腿的方法,切除肌肉我是不做的,畢竟是切除了自己身上的一塊肉,而且技術和術后問題都是我所擔心的。

  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上網看到小腿神經阻斷法,我不知道專業名稱叫什麼,總之就是用微創的方法阻斷支撐小腿肌肉的那根神經。這是一種全新的方法,大陸剛剛引進,可是在韓國已經很流行了。據說是因為韓國人小腿都很粗的緣故。

  我很動心,但是費用很貴。詳細查詢了手術原理和術后後遺症,也咨詢了以前專門搞運動的老公。得知這是一種很安全的手術,是疼痛和後遺症相對較輕的手術。去醫院專門看了剛做完手術的姐妹,大家都說基本沒有疼痛,而且有一個姐姐剛做完就看出了效果,跟我一樣的小腿肌肉型。

  我當時就決定了,一定要做。可是,費用也是問題。不管了,豁出去了,為了夏天能穿裙子的願望,為了以後更自信的生活。

  說實話,我當時是感覺有一點痛,雖然做過的姐妹都說一點也不疼,可我還是感覺到了,輕微的,緩緩的。我想這跟每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我就是從小就怕疼的典型,對疼痛格外的敏感。

  終於,我的腿又麻了一下,我知道一隻腿結束了。……終於順利結束了。我發現不爭氣的流了兩滴眼淚,真丟人,唉!接著就是縫合傷口了,這個過程一點也沒感覺到疼,兩個醫生精湛的技術發揮到了極致。縫好了,醫生還給我拍了照片,我迫不及待的想看效果了,我自己從手術台上下來,雙腳落地,無力。但是能走。

  我低頭看自己的腿,因為包裹著紗布的原因,我沒有看到變化。我走出手術室,姐妹們圍過來,我拉開褲子讓她們看我的腿。這時我發現小腿上的肌肉已經不明顯了……回家穿上緊身褲,我已經看出效果了,原來的那塊肌肉不見了,腿看上去直直的,特別是從後面看,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呵呵!


更多圖文資訊請查看小腿就這麼瘦下去了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